关于开展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 “两红”“两优”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497

关于开展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

两红”“两优”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团支部各位团员

2022年,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东南大学团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主题鲜明,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和新一轮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紧密围绕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创新推进“铸魂”“磐石”“行知”三大工程,全力提升东大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经东南大学团委研究决定,在2023年“五四”期间集中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评选并表彰2022年度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东南大学优秀团支部、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工作安排

(一)4月上旬,团委在本学院内对优秀个人及集体进行学院评审推荐。要求各基层团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对照《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办法(试行)》(校团字〔20228号)中的相关条款进行评审推荐。

(二)4旬,校团委组织部对学院推荐的东南大学优秀团支部、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审核。

(三)4旬,校团委组织专家组开展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进行评审。

(四)430日前后印发表彰决定,发布评选结果,并适时举办“五四”表彰大会,颁发相关奖项。

二、名额分配

根据基层团组织、团员、团干部数量结构,综合2022年度共青团综合评估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统筹确定分配名额,具体名额见附件1

、上报材料要求

1.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东南大学优秀团支部通过第二课堂系统填报申报表(申报表样式详见附件2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45日(周三),优秀团员初步答辩时间定在202346日(周四),具体情况请加QQ群(2022材料-两红两优):686542167申报表提交后由团支部、基层团委在系统内填写推荐意见提交至校团委审核。

2.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由基层团委在系统内从已推荐的优秀团支部中提名并提交至校团委审核。


关于开展东南大学材料学院2022年度“两红”“两优”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docx关于印发《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