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839

202278日至10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江苏科技大学举行,来自省内25所高校代表队的14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金学诚和刘超同学荣获一等奖、张晓桐同学和机械工程学院黄广辉同学荣获二等奖、朱天文和袁连洁同学荣获三等奖,并获得团体二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由我校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7所大学联合发起,晏井利老师和郭坤老师分别当选竞赛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和委员。本届大赛主办单位为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指导单位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承办单位为江苏科技大学为备战此次大赛,我校组织了校内竞赛,选拔出6名选手组成东南大学代表队。参赛师生克服疫情的影响,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认真备战,积极训练,并在省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实践动手能力和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