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互联网+”竞赛暨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288

20224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线上开展了“互联网+”竞赛暨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金石副校长和教务处以及团委有关领导线上到会指导。学院近90名学院教师参加,动员会由孙正明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金石副校长强调了“互联网+”竞赛的重要性,强调“互联网+”竞赛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一环,是深化科教与创新产业融合的关键,集中体现了学校的科学活动和学生创新创业紧密结合的成果,展现了专业领域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能力,金校长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教务处殷国栋也分别就两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团委杨文燮书记和沈孝兵副处长分别对“互联网+”竞赛做了重要而实用的指导,并为教师申请竞赛答疑解惑。


教务处陆金钰副处长针对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教务处和团委领导提出具体要求后,郭丽萍副院长对学院集中力量撰写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做了详细安排,明确了完成各项任务的具体时间节点。

最后,孙正明院长和杨树东书记对动员会的两个环节做了总结,再次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互联网+”竞赛并助力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通过此次动员会,学院教师对“互联网+”竞赛的内容和申请方法有了清晰认识,众多教师表示将申请参赛,针对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的规划也积极响应,动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人:胡张莉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