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21级新材子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891

922日和23日,金秋九月的东大校园迎来了崭新的面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也迎来了2212021级新材子,其中99位本科生,122位研究生。另有5位本科生、3位研究生因疫情原因暂缓入校。

学院认真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指导学生进行健康日报和行程上报,审核学生的入校资格,告知学生入校流程、入校报到疫情防控要求和入校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同时,广泛征集在校的学生志愿者,并精心布置学院的迎新工作点,确保学院迎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迎新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办理报到手续,热情解答新生的疑惑,帮助新生们做好报到工作。院党委书记杨树东老师,院长孙正明老师来到迎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并与新生、迎新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迎新期间学生线全员全时在岗在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施春陵老师,学办及院团委全体老师逐个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新生并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耐心指导新生处理疑难问题。院团委马慧老师和徐邦利老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在九龙湖校区南门值班点值班,及时处理特殊事宜。

迎新日也是报到日,虽然因为疫情防控造成了诸多的不便,但是学校学院周到的安排和贴心的部署,让21级新材子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关爱、学长学姐们的热情以及宿管阿姨们的笑脸,同学们第一时间收获了来自东南材料的温暖,第一时间在新生签名留言墙上签名留言,记录着报到日的心情,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以及对青春美好未来的憧憬。

自此2021级新生正式成为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员,开启了缤彩纷呈的大学生活。秉天地材华,料乾坤至理。愿每一位新生都能在这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全新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