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张莉老师荣获东南大学第十七届 “全校最受欢迎老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2881

58日晚,东南大学第十七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晚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我院胡张莉老师荣获“全校最受欢迎老师”称号(全校共十位)。正如学生写给胡张莉老师的颁奖词所述“从瑞士到南京,从苏黎世湖旁到九龙湖畔,学成之后,她放弃优渥的待遇,义无反顾回到祖国,投身教学科研工作。科研战场,她是拼搏奋进,战功显赫的斗士。三尺讲坛,她是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的教师。在土木工程材料的世界里,她带领学生读到了材料以外的内容;在看似枯燥的混凝土中,她交给了学生要做混凝土那般坚毅、踏实、默默奉献的人。”胡张莉老师承担2019-2020学年本科生“土木工程材料”和研究生“水泥化学”(全英文)课程,并将思政内容贯穿课堂,寓教于乐。

据悉,“吾爱吾师”活动是东南大学传统精品活动之一,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促进师生间沟通交流和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感激之情为宗旨。该活动面向东南大学全体本科生和本科任课教师,最终评选出25位“院系最受欢迎老师”和10位“全校最受欢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