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弘扬铁军精神” 我院土木工程材料系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句容市下蜀镇绿色建材产业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581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史学习质效,弘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文化,2021428日,我院土木工程材料系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郭丽萍教授带领土木工程材料系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前往句容市下蜀镇,开展“学党史·弘扬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下蜀镇绿色建材产业园交流活动。

上午的交流活动由句容市下蜀镇丁卫民副镇长主持,土木工程材料系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一行20余人与下蜀镇政府领导及当地多家企业代表就“绿色建材”共建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企业代表提出了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郭丽萍教授介绍了土木工程材料的发展历程,并提出希望能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丁卫民副镇长也表示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



下午,土木工程材料系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前往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馆内陈列着丰富的照片和文物,生动地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和苏南人民奋勇抗争的历史风貌。支部成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员对革命故事的解说,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新四军抗战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支部成员更为清晰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爱党意识,并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