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列席我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和“样板支部”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598

1228日上午,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南京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管恒禄同志列席我院党委委员会、党政联席会和土木工程材料系党支部支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树东主持。

党委委员会上,党委书记杨树东带领院中心组开展了理论学习,并根据东大委办【202012号文件精神要求,党委委员集体讨论,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进行了修订。

按照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会议根据“一事一议”的原则,就会前征集的议题逐项讨论,对事关长远改革的事项充分发表意见,并明确议题决议工作推进负责人。

党政联席会后,管书记又列席了“样板支部”--土木工程材料系党支部支委会。

会后,管书记对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的议题、议事方法和会议效率给予指导并肯定,对“样板支部”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这是自2019429日教育部建立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以来,管书记第三次到学院联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