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指导老师团队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562

2020118-11日举行的年度中国铸造活动周暨第十四届铸造年会上,进行了“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的评比和颁奖典礼,我校参赛本科生队的指导老师团队荣获优秀组织奖。指导老师团队由董寅生教授负责,主要成员有廖恒成,盛晓波,郭超,陆韬,黄志海,戴挺。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是“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的分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国家级学科竞赛之一,分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大赛旨在鼓励在校学生学习铸造理论知识,提高大学生的铸造工艺设计水平。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中,我校参赛的本科生团队在材料学院的老师团队指导下获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目前,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已经开赛,我校参赛本科生队达到12个,指导老师团队成员也有扩充。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们将有序开展培训、讨论和评比,力争明年取得更好成绩。

大会颁奖现场

“优秀组织奖”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