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铸造工艺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1375

202097日第十一届“永冠杯”全国大学生铸造工艺大赛决赛暨颁奖会如期召开,我校选手获得了佳绩。

全国大学生铸造工艺大赛是材料加工学科类著名赛事,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现已成功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该大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超过十年,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64所国内一流高校参赛。

2019年校内初选后,我校各参赛组同学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共有两组作品获奖:顾德宇、何言组参赛作品荣获国家级三等奖;蒋冰洁、覃帆、刘应时、高涵组取得了国家级优秀奖的成绩。

通过这次大赛,我院本科生充分发扬了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为学院赢得胜利和荣誉。

我院参赛学生风采

我院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