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特林科特殊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国重新金属材料研究院代表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2444

9月7日上午,江苏美特林科特殊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步洋、副总经理王崇愚以及南京国重新金属材料研究院执行院长于连旭、副总工程师侯秉民、主管工程师段修涛等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洽谈。我院党委书记杨树东院长孙正明学术委员会主席沈宝龙、副院长陶立以及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谈中,孙正明院长介绍了东南大学校史、我院院史以及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现状,金属材料系、功能材料系和材料加工系的三位系主任代表本系介绍了各系老师的主要研究方向和课题情况。马步洋董事长介绍了江苏美特林科特殊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以及公司主要研究领域。双方就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建立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开展项目合作等方式进行深入合作。会后,马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江苏省先进金属材料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土木工程材料重点实验室。

  

  

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文:邓川,图: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