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2257

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826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副书记纪承等一行11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杨树东、副书记兼副院长施春陵、副院长储成林、郭丽萍、陶立以及各系、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杨树东书记主持。

会上,杨书记首先代表我院对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东南大学校史、我院院史以及学院组织概况、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现状。双方就材料学科“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学科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与科研平台建设、社会服务与资源拓展、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建光书记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矿大刘建光书记一行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我院建材实验室以及部分课题组实验室。

  

杨树东书记作学院介绍

  

 座谈交流

  

  

(文:邓川,图: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