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陶立教授在Research上 组织“低维材料及器件微纳米技术”专刊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1128

近日,我校东南大学十大科学技术问题之“二维材料的精准构筑”研究团队近期成果入选Research期刊“低维材料及器件微纳米技术”专刊封面(https://news.seu.edu.cn/2020/0803/c5527a341190/page.htm)。此次专刊由我院陶立教授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Deji Akinwande教授担任嘉宾编辑,邀请到来自中国、美国、德国和意大利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其中院士及杰青5名,全球高被引专家6名)赐稿,涵盖二维材料的制备、电子器件、传感器等当今的前沿研究热点。

Research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AST)与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2018年共同创办的国际化高水平综合性期刊,在Science平台上运作,为其1880年创刊以来的第一个合作期刊,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成果、促进中外高水平科学家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期刊主编为西北工大黄维院士和美国明尼苏达****崔天宏教授,由国内外著名学者John Rogers、施一公、饶毅等担任编委,我校信息学院崔铁军院士和我院陶立教授担任编委及副编辑。


作为东南大学十大科学技术问题“二维材料的精准构筑”团队的技术骨干之一,我院陶立教授近两年来在Chem. Soc. Rev., Adv. Funct. Mat., Research,半导体学报等国际高影响高水平期刊和国家卓越计划入选期刊(http://www.cast.org.cn/art/2019/11/25/art_458_105664.html)上发表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为提升我校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