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五次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核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575

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发布的相关文件要求,学院201911-12月举行了四次实验室安全考核会议,共有76名教师、4名聘用人员、483名研究生和本科生通过了实验室安全培训及考核。为切实落实安全培训人员全覆盖的要求,学院特定于2020612日上午针对新入职教职工、博士后、访问学者及新入学研究生等举办了学院第五次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应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以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并为未返校的研究生及线上报到的博士生一一发送培训资料。此次会议由郭丽萍副院长主持,督导组副组长梅建平和督导组成员陈春两位老师对《材料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实施细则》和公共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共有12名新入职教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参加了线下学习和考核,另有35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线上学习。在开卷考试、密封阅卷后,共有7名教师、1名聘用人员和3名研究生通过了本轮安全培训考核。



(撰稿人:武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