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718

关于开展2020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

评审工作的通知

东南大学2020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各学院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20年东南大学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原则上每名学生每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二、评选程序

1、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2材料名额分配20200525.

2、东南大学2020年春季奖助学金申请对象及要求见名额分配表中具体要求;

3、申请人需通过信息门户申请,学院组织评审,并将审核通过名单进行公示;

4、各学院将公示后的名单报学生处,学生处汇总并审核,审核通过后在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5、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三、评选流程

学生需要网上申请并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至邮箱:2398976892@qq.com,截止时间2020年05月29日晚上12点,注意时间节点,逾期不予接收。

系统中“学生申请”开放时间段为2020525-2020529日晚12,奖学金、奖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助学金。需要提交的电子版申请材料见注意事项2

  

  

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525

注意事项:

1、附件中已注明各奖项的项目名称,金额,对应的奖励人员,奖励要求,以及每个学院的名额,请按照要求评选出符合条件的奖助学金推荐人选。

2学生所需提交的纸质材料:

1)奖学金、奖助学金纸质材料:《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一份,成绩单无需提供(但需学院推荐意见里注明成绩,详见备注),其中奖助学金如果要求是家庭经济困难生的需提供家庭情况调查表(扫描件);

2)助学金纸质材料:《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成绩单无需提供(若该助学对成绩有要求,需在学院推荐意见里注明成绩,详见备注),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19级提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均为一式一份。

3)申请表导出方式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从系统中导出打印,导出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助学金——我的申请,开放打印时间5.25-5.29晚十二点.

  

备注:

1《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照片及签名要求:请在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助学金——我的申请中导出申请表,并提供电子照片,申请人签名无需手写。

2奖学金成绩要求:由于今年疫情防控特殊原因,奖学金无需提供成绩单,但请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学院推荐意见里注明成绩要求,如该生成绩排名3/27,符合该项奖学金排名30%和无首修不及格要求。

助学金成绩要求:由于今年疫情防控特殊原因,助学金无需提供成绩单,若该项助学金对成绩有要求,请在学院审核意见里注明,如该生成绩无首修不及格,符合该项助学金无首修不及格要求。

3申请奖、助学金学生在信息门户中的信息务必要准确无误(联系电话、邮箱等)。

12材料名额分配20200525.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