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应届毕业生】我院关于做好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4   浏览次数:780

我院关于做好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

评选工作的通知

我校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比工作已经开始。凡在610日前通过毕业审核的2020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延期毕业不包含在内),均可参加本次评选。优秀硕士毕业生的申报与评审,采取本人申请,所在班级初审,院系评优评奖委员会综合审议并推荐,报研究生院最终审定的办法评定。

一、评比条件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对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个人,符合基本条件的,重点考虑,优先推荐。

二、注意事项

1.参评研究生务必于610日前通过毕业审核,且答辩结果达到良好以上

2.参评研究生需提交《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黑笔填写,字迹工整;

3.《申请表》申请材料一栏需填写硕士研究生期间的个人总结,并附上相应的成果证明材料(如所获荣誉、发表论文复印件等)。

4.表格下载: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学生工作→ 下载区域→《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

三、评比工作时间安排

1.524日~61:申报学生按要求将材料交至年级负责人,班级对申报材料完成初审,党支部负责监督初审工作;

2.62日~67日:学院评优评奖委员会审核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评议;

3.68日:学院审核评审结果,将签章后纸质版材料上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审核。

对于本次评选工作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年级等相关负责人。

  

材料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咨询电话:025-52090677

20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