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来我院开展联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1085

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来我院开展联络工作

72日上午,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南京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管恒禄同志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联络调研座谈,院党委书记杨树东同志、副院长兼土木工程材料系党支部书记郭丽萍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上,杨书记向管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郭丽萍副院长汇报了土木工程材料系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支部”的支部建设工作。随后,杨书记就学院管理治理问题、人才引进政治把关问题、保密安全问题、民族宗教问题、党建工作难点、学院中心工作等向管书记作了汇报交流。

管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交流、记录,他对院党委对联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管书记表示建立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补充,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和中央巡视工作结束后高校党建整改工作的加强手段。本次受聘为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联络学院工作,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党组有关要求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好联络沟通作用。希望与学院党委齐心协力,为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作出积极努力。

据悉,自429日教育部建立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以来,管恒禄同志受聘为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受教育部党组委托联络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已经多次按联络员工作要求联络我校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