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晶老师在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吾爱吾师”活动中被评为我院最受欢迎老师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2019

2019517日,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举行。白晶老师在此次活动中被评为我院最受欢迎老师,这也是他继2016年第十二届“吾爱吾师”评选活动后再次获得该称号。

白晶老师(左5)获评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吾爱吾师“我院最受欢迎老师


吾爱吾师”活动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促进师生间沟通交流和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感激之情为宗旨。该活动面向东南大学全体本科生和2018-2019学年全体本科任课老师,最终评选出25院系最受欢迎老师10全校最受欢迎老师

“您就是东大的四月天,用精心雕琢的讲解,描绘出最美的春天。在白色的显微镜视界中寻找位错,将晶体结构娓娓道来”,这是学生给白老师写的颁奖词。白晶老师任职以来一直从事本科《材料科学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从颁奖词中可以看出他的教学内容和方法得到了广大材料学子的喜爱和认同。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