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1280

20195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材料A601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学校换届工作组成员有: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换届工作组第九组组长刘攀,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换届工作组第九组成员李庭红,党委宣传部、换届工作组第九组成员胡强。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教代会主任、团委书记、工会主席、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院机关全体同志等共6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树东主持。

根据校党委要求,刘攀副校长向与会教职工现场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产生过程和考察人选名单,刘校长指出,这次行政班子换届是根据第一次大会的测评、大会推荐情况、谈话调研推荐情况以及人选条件、岗位要求、班子结构等综合分析后上报学校党委慎重决定的。会上,与会人员从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现场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并投入投票箱。

测评结束后,杨树东书记宣读了换届工作组选定的参加考察谈话的人员名单,谈话分为三组同时进行,共计29人有序地参加了考察谈话,2019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圆满完成既定议程。

刘攀副校长宣读考察人选名单

杨树东书记宣读参加考察谈话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