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工委与青年教师沙龙同办2016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466

材料学院关工委与青年教师沙龙同办2016新年茶话会

瑞雪兆丰年,新春叙佳话。20151225日下午,材料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青年教师沙龙共同举办新年茶话会。我院储成林,张亚梅两位副院长,院关工委副主任吴申庆教授代表老教师,以及我院十多位青年教师欢聚一堂,共叙佳话。这次茶话会围绕“如何做好研究生教学工作”这一主题展开。青年教师与老教师一起共品香茶,热烈交流,其乐融融。

    目前我院很多研究生教学课程由青年教师承担。我院的青年教师都是近年在国内外名牌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的学霸型人才,专业基础扎实,但是教学经验略显不足,特别是如何上好研讨课,如何组织课堂讨论,加强教学互动等,通过这次座谈活动,新老教师畅所欲言,不仅交流了经验,更增进了相互了解。一些青年教师对比国内外大学对我院的课程设置,课程内容,也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以全新的姿态迈向新的一年,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材料学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