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25   浏览次数:368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4318日,我院在材料楼5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封卫东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各分管党政领导回顾和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情况,并重点部署了2014年学院的重点工作。

潘冶院长全面介绍了我院目前正在承担的江苏省优势学科考核和新一轮申报工作,分析和展望了学院未来所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封卫东书记详细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材料学院的落实情况及取得的工作进展和今年党委的中心工作;薛烽副院长提出了我院未来在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方面的改革思路;李磊副书记总结了我院2013年组织承办的微电影大赛和复合弓设计大赛等学生工作,并提出了新年度工作重点;陈坚老师汇报了我院2013年科研统计数据和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申报情况。

会议最后,封卫东书记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争取今年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迎接学院三十周年院庆。

 

(丁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