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际化、卓越化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4-07   浏览次数:239

我院召开国际化、卓越化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342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523召开了“国际化、卓越化本科人才培养研讨会”。会议专门邀请了我校在国际化和卓越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富有经验的兄弟院教学院长做报告,为材料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传经送宝。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封卫东及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亚梅副院长主持,信息学院孟桥副院长首先就卓越化人才培养的起源、发展及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电子学院汤勇明副院长和土木学院童小东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学院在卓越化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为材料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卓越化改革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这次研讨会让材料学院和兄弟学院就本科教学改革问题开展了面对面交流,为未来材料学院本科教学国际化、卓越化人才培养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

 

张旭海 张亚梅 丁静娴  

2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