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低年级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3-03-26   浏览次数:236

材料学院低年级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3229点整,在低年级党支部书记武和平的带领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两会学习以及“中国梦”的讨论。

活动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317日上午9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讲话以及闭幕式后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的全程视频。随后,大家见仁见智,就如何实现中国梦和两会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很多精彩的看法和建议。

习近平主席在两会期间提出的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引起的广泛关注。在各方解读之下,中国梦逐步形成。复兴,不是一代人的事,而是一种愿力的传承。任何时候我们都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我们是国家的希望,我们肩负着复兴的使命。

本次活动让与会人员更加了解本届政府的执政理念以及信心,同时我们也通过答记者问更熟悉民众最关心的问题,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记者:杨迎春)

 
会议开始


深入思考与激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