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两队不敌学长,篮球赛双双落败
发布时间:2013-03-26   浏览次数:247

大一两队不敌学长,篮球赛双双落败

325日,院系杯篮球赛继续展开。

中午12:30分,两场篮球比赛同时进行。对阵的双方分别为大一二班与大二电材先材班,大一四班和大三建材班。

在大一二班与大二电材先材班的较量中,大一二班在上半场以2-12的比分落后于学长,下半场大一二班加强了进攻,但没能遏制住对手的进攻,最终以11-24遗憾落败。在另一场比赛中,两队旗鼓相当,双方后卫均频频杀入禁区,上篮得分。大三建材班的后卫用犀利的突破屡屡拿分,并多次制造对手的犯规,大一四班的中锋在上半场就3次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在第二节中,大三建材班不断得分扩大领先优势,眼看着分差不断拉大,大一四班不断命中三分球并多次抢断成功紧咬比分,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一直僵持着进入第四节。末节中,大一四班已经有3名球员身背四次犯规,大三建材班抓住机会凭借着整体的配合以及后卫出色的个人能力最终以49-43艰难的赢下了这场拉锯战。

在今日的两场比赛中,大一的两支队伍均没能在学长手中带走一场胜利。而本轮比赛过后,大二电材先材班两战全胜的成绩基本上锁定了一个晋级四强的资格。

(记者:高頔)

 
争夺篮板

罚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