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喜获“2013年东南大学女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03-25   浏览次数:621

材料学院喜获“2013年东南大学女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二等奖

2013313日下午校工会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了“2013年东南大学女教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我院喜获二等奖。

我院女教工除了个别出国和身体原因不能参赛外,其他女教职工全都积极参加本次比赛,赛前两个月几乎每天参与训练,参赛教师中最高年龄为51岁。学院三位男教师也友情加盟,我院教学院长和工会主席都应邀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学院党委封卫东书记关怀和支持下,全体参赛教师热情高涨,在比赛中我们以积极的精神风貌和整齐、有力的动作展示了材料学院教师的形象和风采,也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最大的收获是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

材料学院的姐妹们:请为我们今年的成绩贺彩!为我们来年的努力而奋斗!

作者:丁静娴   

摄影:万克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