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院内杯篮球赛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3-03-25   浏览次数:435

材料学院院内杯篮球赛强势来袭

322日,材料学院院内杯篮球赛首轮比赛正式打响。对阵的双方分别为大一三班与大一四班,大一一班与大二电材先材班。

12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大一三班与四班的比赛开始。通过争球,四班首先获得球权,但在阵地进攻中未能将球打进。三班取得后场篮板后带球进攻将球打进,先得2分,之后四班也还以颜色,将球送进篮筐,双方紧咬比分,以9-8结束首节。在第二节中,两队不断进攻得分,次节结束,双方均没能扩大比分的差距。下半场开始,双方交换场地,易地再战,三班三分球火力全开,四班也不甘落后,用三分与突破上篮回敬对手。第三节结束时,三班以30-20的比分暂时领先。四班在末节发力,奋力拼抢,两名球员在争抢中受伤,依旧坚持上场,展现出顽强的体育精神。然而三班凭借着末节的快攻与强势的内线进攻阻止了四班追分的脚步。最终大一三班以40-30的比分战胜大一四班。双方球员虽然在比赛中激烈拼抢,但打得很友好,打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与此同时,大一一班对阵大二电材先材班的比赛也接近尾声。最终大一一班以16-25的比分不敌大二学长,遗憾的输掉了首场比赛。

院内杯篮球赛采用小组淘汰制,因此不论胜负,各支队伍均有小组出线的希望,希望球员们再接再厉,为我们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的同时,展示出篮球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