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材料学院女篮大胜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22   浏览次数:449

首战告捷:材料学院女篮大胜法学院

320日,中午1230分左右,我院迎来了院系杯女篮比赛的首战,对阵的对手是法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我院球员立刻抢得球权,并将球打进,先拔头筹。场上球员也士气高涨,不断拼抢。11号球员多次在防守端断球成功,并运球快攻,这也打乱了对方的攻防节奏,在进攻端我院取得压倒性的优势,不断抢下前场篮板,在二次进攻中得分。虽然我院队员对后场篮板的保护还不够出色,让对方频繁进行二次进攻,但凭借着积极的拼抢,团队的配合,1115号两位球员出色的个人能力,我院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法学院加强了防守以及对持球队员的逼抢,身体上的对抗也随之增强。但法学院在进攻端依旧吃力,相比之下我院的进攻则打的风生水起,尤其是11号的一次后场断球,快攻,上篮,伴随着欢呼声篮球稳稳入筐。领先的优势也逐步的扩大。比赛在最后关头,胜负已失去了悬念。值得一提的是,距比赛结束还有40秒之时,法学院后场发球,我方10号球员断球成功,并将球打进,锦上添花。随后,比赛也在倒计时中结束。2916,我院最终以13分的分差轻取法学院,取得院系杯的首胜,向晋级之路迈进。

女篮队员敢拼敢抢丝毫不输给男生,她们是我们学院的骄傲,希望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越走越远。

(记者:高頔)

 
突破上篮
   
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