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杯足球赛,我院赢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3-03-20   浏览次数:504

院系杯足球赛,我院赢得开门红

316日下午13:30,由我院对阵物理学院的足球赛在因雨推迟半小时后正式开场。

雨水使得场地又湿又滑,在拼抢中,双方队员屡屡滑到。上半场进行到一半,我方球员突入禁区,在拼抢中被放倒,对方球员也因此吃到一张黄牌。裁判判罚点球,1号球员操刀命中,我院以1:0暂时领先。我方球员士气大振,压在前场频频进攻,身体对抗也逐渐增加,在对方禁区的一次拼抢中,物理学院再次犯规,又是一张黄牌,一个点球,又是1号,不负众望,球进,2:0,我院将领先优势扩大。随后,主裁判吹响哨声,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8号球员禁区外的一脚射门略微高出横梁吹响了下半场进攻的号角。下半场开场13分钟,天又开始下起雨来,可我方进球攻势还没有结束,4分钟后,我方球员突入禁区,将球回传给1号,又是1号,他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在禁区外围45°角处大力射门,又一次撕开对方守门员的防守,球进!我院以3:0领先,1号也完成了“帽子戏法”。2分钟后,我方6号球员接队友传球,在防守队员的重重包围下一脚大力抽射贯穿了对方的球门,比分被改写为4:0!比赛的结果已无悬念,虽然双方在之后的时间里继续向球门展开冲击,但均未能攻破对方守门员牢牢把守的大门,比分最终定格在4:0

在这场比赛中,物理学院与我院均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与体育道德素养。我院以4:0的比分狂胜对手,赢得开门红,祝愿队员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记者:高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