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教助学基金
发布时间:2012-03-31   浏览次数:1103

心念母校,回馈教育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教助学基金

2012330日下午,在我校老图书馆240会议室举行了“苏博特基金”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谢建明校长助理主持,易红校长在讲话中对公司给予我校大力度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院系不辜负公司的期望,作出更多的成绩。同时希望校企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缪昌文院士在讲话中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关爱,他说:公司将尽自己的力量促进学科发展以报答母校,希望母校的相关学科能不断进步,希望学子们能安心学习、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刘加平总经理,我校易红校长、孙伟院士、缪昌文院士、浦跃朴副校长、谢建明校长助理,以及研究生院、学生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的主要领导。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我校教授、缪昌文院士任董事长的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的高管和业务骨干有很大一部分出自于东南大学。公司此次向我校捐赠500万元设立“苏博特基金”, 每年支付25万元用于奖励材料学院、土木学院、交通学院在读的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奖励名额为材料学院19名(土木工程材料9名),土木学院3名,交通学院3名;每年支付20万元用于奖励材料学院青年教师在学术、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