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24   浏览次数:528

 

        材料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

    金风送爽,艳阳高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橘园体育场举办了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赛前,我院党委书记赵弘致辞,裁判员代表、学生会副主席黄昊,运动员代表、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孙友康分别宣誓。十三点整,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运动会进行中,我院各个年级的运动员都踊跃参加本次比赛,健儿们本着“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的比赛精神,在运动场上赛出一个个佳绩。其中,大一年级新生成绩显著,包揽了班级总排名第二、第三、第四名;大二年级夺得第一和第六名;而第五名花落大三建材班。在单人赛和团体赛中,健儿们也个个奋勇拼搏,成绩不凡。其中,10*100接力赛,男、女子400、800米比赛尤为激烈。看台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将赛事推向高潮!比赛热情持续了四个多小时后,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我系学生的风采,也为校田径运动会作了充分准备和人才保证。希望我院同学们以运动会为挈机,大力发扬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