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东南大学科技成果展示馆”展示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05   浏览次数:779

关于征集“东南大学科技成果展示馆”

展示素材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了实现东南大学开拓创新,争先进位的跨越式发展目标,推进综合性,研究型,开放式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建设,同时更好的服务国家,地方,经济建设,突显我校以工科为特色的科研实力,将科研成果向全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的辐射。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近期将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一楼北侧建立“东南大学科技成果展示馆”(暂定名),把我校多年特别是近年来应用、基础研究和重大战略技术研究成果集中展示。特向全校各单位征集展示素材,现将“东南大学科技成果展览馆”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发给你们,欢迎你们提出建议并按其要求,组织本单位师生、老同志、校友提供展示素材(文字、图片、实物、模型),体现贵单位科研水平,树百年名校科研实力,为学校科技事业发展,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做贡献。具体事项如下:

一、工作安排

经校长办公会讨论拟在校庆期间开馆,筹备建设时间非常短,这是各单位对外宣传及成果推广的最好窗口,请各单位予以重视,安排专人组织材料,特别是将最新拟作为产、学、研合作转移的科研成果推荐上来。并于418日前将素材(文字、图片、实物、模型)发邮件给我们,如果需运输费(模型等的制作费),请事先联系我们。

二、联系方式:

1.    话:

科技服务中心:     李鸿伟  83793170/13951758341

仇向群 83793170/13851948357

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王    83792864/13951950067

2.电子信箱:kfzx@seu.edu.cn/lhw8341@hotmail.com

附件一:“东南大学科技成果展示馆”建设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

附件二:“东南大学科技成果展示馆” 展示素材表

(也可以自行设计或直接提供信息)

附件三: 原来征集的作为“产、学、研合作转移的科研成果目录”

(供工作中参考)

附件.doc                                                        科技处

20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