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材料学院关于举办2024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599

材料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弘扬学术精神,增强学术氛围,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接研究生院关于举办2024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本学期学院将在4月下旬至5月初举办系列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暨研究生论坛报告会。根据研究生院通知的要求,现将本次学院研究生论坛的要求通知如下:

1、本次论坛对全院硕士、博士研究生开放征文,论文的学术质量请各自导师严格把关,以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特征。

2、论文征集截止日期为47,需同时提交论文电子稿WORD版(请采用WORD 2010版本及以上保存论文电子稿)及打印稿,论文撰写要求与模板见附件3论文电子稿及附件1请发送到邮箱:Manu.mse@aliyun.com

3、提交的论文必须填写附件2,并导师签字。打印稿论文和签字后的附件2一起装订,交到A310室陆韬老师处。

4、本次学术报告会具体安排待论文评审结束后再另行通知,敬请期待!

注:研三部分同学需要先期提交校庆论文的,论文提交时间按研会通知为准。其他同学按本通知执行。

如有任何问题,可与陆韬老师联系(邮箱:lutao@seu.edu.cn;电话:13382405866)。



材料学院校庆报告组委会

2024年2月26日



附件1:2024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docx

附件2:2024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docx

附件3:校庆论文格式及模板.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