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本科生蒋冰洁荣获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1121

“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近期在江苏理工学院落下帷幕。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2017级本科生蒋冰洁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省内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大赛包括启动、初赛、复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历时8个多月。大赛自今年4月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省内150余所高校21.8万余名学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最终52所高校的75名选手晋级总决赛。为配合比赛选拔,东南大学通过校内初复赛对百余份作品进行全面细致的评审,最终有两位选手(本科组、研究生组各一名)晋级省级赛决赛。

省赛中选手需提交书面作品,同时在决赛现场通过生涯规划展示、职业体验陈述、评委选手互动问答三个环节,全方位、个性化展现各自对于职业生涯的认知,对于大学学习、生活、实践实习的合理规划。

在学院学办杨吉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学子蒋冰洁同学以自信的演讲、自如的展示在本科组总决赛的舞台上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们一致赞赏,夺得本科组一等奖。蒋冰洁特别珍惜这次参赛经历,她说:“大赛让我重新梳理了自己的想法,并一步步制定出职业生涯规划,不仅确立了短期目标,更坚定了长远发展的梦想。”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