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院公共教室借用”平台试运行以及调课流程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658

   201948日起,“研究生院公共教室借用”平台开始在网上( 网址http://ehall.seu.edu.cn)试运行!任何单位和个人借用研究生院公共教室统一通过网上申请。研究生院具体通知:https://seugs.seu.edu.cn/2019/0403/c3720a268624/page.htm

  

说明:

教学活动借用教室的审核流程已简化,凡教师因正常的调课、补课、考试、辅导答疑、答辩等教学活动临时在线上借用教室,由院系秘书审核即可。但目前教师调停课在网上申请借教室后,还须将纸质或电子扫描件《东南大学研究生任课教师调课申请表》经分管院长签字盖院系公章交培养办,待本研一体化新系统功能上线后,教师调停课可直接在网上进行申请和审核!

  

东南大学研究生任课教师调课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公共教室网上借用须知..doc

  

研究生教室借用申请操作说明.docx

  

研究生教室借用审核操作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