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关于落实2018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608

研究生院通知链接:https://seugs.seu.edu.cn/2019/0603/c3720a276081/page.htm

各位18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专硕实践管理的新规定从2018级专硕开始施行,请务必在2019年9月30日前网上提交“实践计划”,同时提交纸质版的《实践计划表》(已完成所有签章,一式2份)+电子版《安排汇总表》(发至邮箱:dc610@seu.edu.cn)!
    由于从18级开始使用新的管理规定,请注意使用最新版的表格!!!表格在原通知附件可下载!

  

各位研究生导师:

  请各位在审核学生的表格时注意:

1.《实践计划表》填写的校外导师是否在聘任期限内,不在聘任期限内的导师不能作为研究生的校外导师;(是否在聘请与研究生秘书核实)
2.《实践考核表》使用最新版,考核表个人总结报告要求不少于5000字。要求院系成立考核小组,不能将考核流于形式,考核综合评定一栏要有小组成员签名和组长签名。
   导师签字前要认真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