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关于开展2012年度CASC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29   浏览次数:205

 

根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有关通知,2012年度CASC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正式启动,具体要求如下:

奖励对象:

在校学习的全日制理工科专业本科生三、四年级

名额分配:

全校一共本科生7人(学生申报时请勿填写申请等级,获奖等级由评审委员会确定。

符合条件的院系限报一名

奖励金额:

一等奖:5000/人;

二等奖:3000/人;

三等奖:2000/人。

申请条件(见:天科人【2006725号)

1、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排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3、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学工系统无需申报,评奖结束后由学校统一录入系统。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8月30日之前发简短的邮件到misshefei@gmail.com,写明:学号,姓名,你有意向申请CASC奖学金,获得的竞赛等奖项等。纸质材料暂时不交,等学院的评审结果出来之后再通知准备各种纸质材料。

 

CASC奖学金申报表.doc

附件1,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奖学金、助学金推荐学生一览表.doc

附件2,优秀学生基本情况一览表.doc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