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注册、不缴费云会议来了!13国95位专家学者的报告不可错过!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2357

东南大学主办的首届材料微生物技术领域国际学术研讨会Fir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line) on Microbial Biotechnology in Construction Materials and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MBCMG2020)暨第二届全国微生物岩土与材料工程学术研讨会(线上)将于2020116日至7日举行。

届时,来自中国、比利时、英国、荷兰、澳大利亚、西班牙、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印度、法国、土耳其、日本13个国家的95专家学者进行报告。包含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印度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中国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美国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杰出青年奖获得者等在内的专家、学者将分享最新研究进展。

报告主题涉及矿化微生物选育、生物矿物可塑制备、微生物冶金、仿生合成与功能化、微生物水泥、微生物矿化数值分析、岩土微生物加固、微生物土力学、受污染环境生物修复技术、微生物自修复水泥基材料、微生物提升再生骨料性能、废渣微生物资源化处置、微生物矿化工程实践等诸多领域,汇聚了该领域全球最新科研成果。

点击前往大会网站下载会议手册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子邮箱与组委会联系:MBCMG2020SEU@126.com。

特别提醒:本次会议主会场信息发生变动,详见会议日程首页红色字体。会议信息以本次通知为准,届时请大家详细核对准时参会。会议日程安排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