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2018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770

我院党委举行2018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14日中午,值岁末年初之际,材料学院党委在材料A601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杨树东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磊老师、院团委书记马慧老师、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及支委、2018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慧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院党委书记杨树东老师代表院党委致辞,杨书记表示入党宣誓是新党员入党的必备程序,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并对30位新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磊老师宣读了我院2018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与会全体同志起立,16级硕士第二支部书记姚剑锋同志上台领誓,30位预备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朗朗的宣誓声铿锵有力,表达了新党员们对党忠诚的郑重承诺、坚定的信仰、激动自豪的心情,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16级硕士研究生孙超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孙超同志表示入党宣誓意味着政治生命的开始,加入党组织,仅仅是一个共产党人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尤其值此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来临之际,站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党员们更应该感觉到身上肩负的责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誓词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我院2018年度发展的30位党员同志,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