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9   浏览次数:950

 

 

(本科)关于2011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各位材料学院本科生:

    2011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选活动现已正式开始。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仔细阅读本通知,注意几个关键的时间截点,并及时提交相应的申请和材料。逾期不提交申请和材料或提交材料不符合规范者,视为自愿放弃本次评奖资格。

材料学院名额分配

奖项

奖金额度

名额

国家奖学金

8000/

5

国家励志奖学金

5000/

13

国家助学金

一等

3000/

12

二等

2000/

39

三等

1000/

13

 

1、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奖对象: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080910级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学生(08091011级本科生)。

2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学生须已通过东南大学贫困生认定。

3、以上各奖、助学金均需在学工系统中进行申请。学工系统申请截止时间为20111011,逾期不予受理。

4、《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国家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由申请人填写,应实事求是,认真负责,不留空白,一式一份。可打印;(表格大小、格式不许改动)如用手写,要求做到字迹工整,书写清楚;(《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请务必正反打印)。各项签名栏,须亲笔签写。

5、所需材料:

     1. 国家奖学金上交材料

        纸质版:《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一份                    

     2. 国家励志奖学金上交材料

        纸质版:《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一份

                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一份

     3.国家助学金上交材料

        纸质版:《国家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一份

                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一份

上述材料递交到院学生办公室(材料楼513)的截止时间为10131700,逾期不予受理。

611级同学的《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原件将会在近期(国庆之前)返还。

7、相应成绩排名请到相关同学处查询:崔鑫(09级)、蒋俊(10级)。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929

附件: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国家助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