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课题组2021届6位硕士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者:胡荣祥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96

热烈祝贺课题组20216位硕士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2021527日下午2点,本课题组樊京晨、李帅、王立璇、马静、李凯、刘乔丹6位研究生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在材料楼A501举行。

答辩委员会由东南大学吴申庆教授(答辩委员会主席),南京玻璃纤维设计研究院祖群高级工程师,东南大学陈坚教授,东南大学张培根副教授,东南大学田无边副教授(答辩秘书)组成。

通过近3年的努力,同学们不仅完成了学位论文,在分析、解决问题方面也得到了充分的训练。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表述流畅,逻辑清晰,回答问题正确,委员会专家均认为6位同学论文条理清楚,数据可靠,分析合理,论文水平达到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对各位同学的答辩表示满意。最后,经认真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6位硕士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备独立从事科学研究能力,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马静、李凯、刘乔丹工学硕士学位,建议授予樊京晨、李帅、王立璇工程硕士学位。

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答辩决议书后,各位同学与委员会和导师合影留念。委员会专家和课题组师生祝愿6位同学从此开启新的篇章,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2021届硕士生与答辩委员会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