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迎中秋 话祝福 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396

“年年中秋待月圆,月圆最是相思时。”一轮满月,承载了多少牵挂和思念,勾起了多少乡愁和情思。为了表达对中秋留校同学的关怀和慰问,学院为他们送上了一份暖心月饼。

917日上午,院长孙正明老师、党委书记杨树东老师、党委副书记施春陵老师、团委书记马慧老师和团委副书记徐邦利老师来到材料A601报告厅,为同学们送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将月饼发放到每一位在校学生手中,关心关爱问询大家假期在校学习生活科研等情况。

黄澄澄的月饼饱含着学院老师们浓浓的爱意和关心,让同学们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材料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收到学院老师们发的月饼很暖心。有幸成为材家人,作为东南大学材料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很幸福很骄傲很明媚很温暖。

“莫使金樽空对月,举杯幸会有缘人。”无论此刻的你在九龙湖畔,还是有家人陪伴,让我们共同举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