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创转化项目“志砼道合”获得第二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505

6月6日下午,“麒麟杯”第二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江宁无线谷举行,我院科创转化项目“志砼道合”获得初创组全球二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中,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郭丽萍教授的悉心指导下,项目负责人徐潇航带领团队先后参加南京赛区初赛、智能制造及新材料行业赛(复赛)、决赛,在近300个校友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初创组全球二等奖。与此同时,学院也因在大赛中积极参与、组织得力、表现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麒麟杯”第二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于20207月正式启动,历时7个月,30余万名校友,100余个海内外校友组织群策群力,近300个校友创业项目参赛,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涉及智能制造及新材料、软件和信息服务、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最终评选出初创组和成长组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