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设加油站”线上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985

“毕设加油站”线上交流会圆满成功!


    随着毕业季的逐渐临近,为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毕业设计中的困难与问题,提升毕业设计论文写作的水平和能力,深入推进材料学院拔尖创新优秀人才培养工作,着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材料学院五月一日早上十点在腾讯会议举行线上会议,“毕设加油站”专题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郭丽萍老师为大家讲解毕设相关事宜,邀请材料学院博士生狄思怡分享写作技巧,16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议。

    郭丽萍副院长介绍了2020年毕业设计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关键的时间节点、论文写作的注意事项实验室的预约以及安全防护等。老师讲解的十分细致,最后也鞭策同学们珍惜时光,认真完成毕业设计,规范撰写毕业论文。


    博士生狄思怡则由浅入深给本科毕业生讲了很多实用的小技巧,比如发散思维查找论文,如何梳理论文脉络等等。



  

    本次毕业设计交流会给了同学们一定的压力,郭丽萍老师整理出的毕设安排时间表更是给予大家一定的紧迫感。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事事待明日,万事成蹉跎。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做实验,顺顺利利平平安安毕业。


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