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关于做好2016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896

 

我校2016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各院(系)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院(系)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16年东南大学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原则上一名学生每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二、评选程序

1、名额分配:见附件。注:苏博特奖助学金要求必须是贫困生

  

材料.xlsx

  

22016年东南大学秋季奖助学金申请对象及要求见名额分配表中具体要求;

3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在10月8日9:00之前通过校园信息门户-奖惩服务申请(新学工系统),逾期不候。纸质材料待评审结果出来后通知准备。

4、各院(系)将公示后的名单报学生处,学生处汇总并审核,审核通过后在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5、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注意事项:

1、奖助学金纸质材料包括:《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成绩单(院系统一打印,均为一式一份其中奖助学金如果要求是贫困生的需提供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助学金纸质材料包括:《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均为一式一份

2、《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一律从学工系统导出打印,表格总共三页,第23页需正反打印,表格格式不得变动,只要签字手写、其余全部打印,照片请务必贴好。

申请奖、助学金学生在学工系统中的信息务必要准确无误(联系电话、邮箱等),如果个人信息有误请同学及时在学工系统中更正,否则申请视为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