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关于举办东南大学2023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2   浏览次数:500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2023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营的通知

 

东南大学2023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营(以下简称培训营)旨在帮助大学生提升核心就业能力,在保证高质量就业的前提下,引导大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根据自身优势选择就业方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1. 培训对象:主要面向本校2024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以及就业困难学生,也可适当放宽到2025届毕业生。此次培训营限定150个名额。
  2. 培训时间:20234—6月。
  3. 培训内容: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课程内容包括人际沟通、求职、生产力工具、创新、职业探索、自我管理、公文写作七大模块。具体课程等待后续通知。
二、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 - 202332417:00
  报名方式:
  1. 院系推荐。

各学院可推荐不超过8意向参与培训营的2024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本研均可),填写东南大学2023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营报名表(附件 1),由学院收集并汇总。
  2. 自主报名。
请有意向参与培训营的同学填写问卷:https://www.wjx.top/vm/YxHeAlB.aspx#2024届毕业生优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同时请报名同学加入课程通知qq群:482866534 进行名单确认。
三、考核要求
  1. 每位学员须按要求完成相关培训任务才可获得省级结业证书。
  1)完成全部线上视频课程考勤及考核工作。按时完成全部线上视频学习,并完成相应培训测试且考核成绩≥75分。
  2)完成线下培训课程考勤≥5次。
  2. 省级或校级优秀学员评选。在培训营结营仪式前启动优秀学员评选,评选出省级优秀学员和校级优秀学员。参评人员需满足省级结业考核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且表现突出。省级优秀学员将获得由省招就中心发放的优秀学员证书及学校奖励的相应奖品;校级优秀学员将获得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发放的优秀学员证书及学校奖励的相应奖品。

2024届毕业生同学积极报名,提升自己的核心就业能力。报名表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591735689@qq.com

 

2023312


附件1:东南大学2023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营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