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成员到我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181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成员到我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021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成员中央组织部公务员二局二级巡视员李涛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财政部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王志慧同志在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小良同志、副部长潘勇涛同志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杨树东、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支部土木工程材料系支部党支部书记郭丽萍、支部组织委员戎志丹、支部宣传委员庞超明等四位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树东主持。

座谈会上,土木工程材料系支部党支部书记郭丽萍从支部的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支部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和实施细则,结合“样板支部”的实际情况,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情况。院党委书记杨树东补充介绍了学院坚持“顶天立地”抓党建的工作原则和样板支部围绕中心促党建的几项重点工作,比如通过“样板支部”党员实验室和办公室“党员挂牌”的亮明身份,既展示了“样板支部”党员的自信也能督促发挥“样板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比如支部党员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招生改革中积极调研、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支委庞超明、戎志丹同志就支部的党员发展、支部党日活动的开展等工作做了汇报。

主题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成员李涛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希望“样板支部”能将建设成果进一步放大影响到身边更多的师生群体,发挥支部的样板作用。

座谈会后,李涛、王志慧一行参观了“样板支部”书记工作室和“样板支部”党员老师的科研办公室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