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家人——2008届材料学院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622

831日下午,2008届材料学院毕业生入学十五周年纪念活动在材料学院教工之家顺利举办。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吴荣顺(曾任我院党委副书记),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树东,材料学院院长孙正明,2008届材料学院毕业生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材料学院杨树东书记、孙正明院长分别对东南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做了回顾与介绍,对材料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与展望。期间,各位校友观看了最新的材料学院宣传片。校友们对学院的发展给予肯定,并纷纷送去对学院的美好祝愿,自豪之情溢于言表。随后,院系领导仔细询问了各位校友目前的职业方向及对学院校友工作发展的建议。杨树东书记殷切希望各位毕业“材子”常回母校,学院上下教职工会努力发展好材料学院,守护好材子们永远的“家”。

“百载文枢江左,东南辈出英豪”,活动在昂扬的校歌声中进入高潮。各位校友自由畅叙,从学习到生活,从现在到将来,其乐融融,亲如一家。十五年前,大家满怀憧憬走入东大,成为材子,有缘相聚,共享四年大学美好时光;十五年后,大家在各自领域各有收获,充分展示了东大学子“止于至善”的风范。

活动接近尾声时,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吴荣顺(曾任我院党委副书记)表示东南大学材料学院永远是材子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各位材子工作顺利,家庭美满,各届校友相互团结,聚力凝心,服务东大,服务社会,为材料学院增光,为东大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