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五四表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950

2019411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答辩环节在材料A601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和本科生各个年级共计三十多位团员和团支书、团干部到场答辩,评选出2018-2019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甲级(先进)团支部。

“五四表彰”答辩,是学院对团组织荣誉高度重视的体现,是学院对荣誉称号等奖项评定公平公正的态度和评审原则的体现,希望通过每年的“五四表彰”答辩能够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优秀的力量,希望我们能传承先辈的优秀精神品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评选表彰,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心社会工作。

在紧张的答辩环节,各位参评团员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大家从个人成绩、科研成果、社团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非常精彩的展示,从中涌现出很多在各个领域都非常优秀的团员代表。场下同学都被参评的优秀团员和团干们过硬的素质和自信的展示所折服,纷纷鼓掌。表彰大会在一片欢快融洽的氛围中结束。评选出的优秀团员团干在今后的日子里也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持完成团组织各项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2

优秀团员答辩

3

优秀团干答辩  

  


       

1

  甲级(先进)团支部答辩



共青团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