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0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报江苏省学位办审核备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22   浏览次数:678

关于申请2010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报江苏省学位办审核备案的通知

 

各院、系、所:

 

根据江苏省学位办《关于对2010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进行审核备案工作的通知》,以及《东南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管理办法(暂行稿)》(校研生字【2004】28号)要求,现将关于申请举办2010年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0年度拟申请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院(系、所),请于3月26日前,将《江苏省高等学校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简况表》一式三份(省外办班应先填好该表,表中须有省外合作单位签章,由省学位办统一报送省外班所在地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审核),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附电子版)。报送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注意省内办班和省外办班分别填表。

二、2010年度东南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只接受团体委托办班,班级人数少于30人将不得开班。符合办班条件的院系须在委托单位与学校签署办班协议,提供确切名单,交清第一学年学费后方能开班。

三、各相关院、系、所、专业必须严格按照研究生课程班相关规定进行管理,对于在以往办班过程中出现较多问题的院系,学校将对其办班资格给予重点审核、控制。

 

  联系人:钱 芳  

电话:83795014,83792406

Email:qfang003@seu.edu.cn

(省学位办的通知请见http://xwb.jsjyt.edu.cn/ :“省学位办关于对2010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进行审核备案工作的通知” )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