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老版主页和学院ftp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14   浏览次数:778

        

 

        为方便师生查找以往资料,现开通原学院主页,地址为http://10.14.0.12。说明(1)本地址只能校内ip或校外使用学校vpn访问,校外ip无妨登录。(2)由于学校规定二级单位只能有一个主页,原主页只能保持一定时间,随后将永久关闭,如有需要查看的资料请自己及时复制保管。

       原学院ftp相应变更为ftp://10.14.0.12,将一直使用,不会关闭。用户名密码不变,用户名:smseftp 密码:smse。该ftp同样只能校内ip或校外使用学校vpn登录,校外ip无妨登录。提示:ftp访问最好使用flashfxp、cuteftp等专门ftp软件访问。

       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发邮件至baijing@seu.edu.cn,或在主页下留言板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