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泰克西汽车铸造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09-12-06   浏览次数:1025
华东泰克西汽车铸造有限公司简介
         华东泰克西汽车铸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镇江市新区,是由上汽集团股份公司、南汽集团和意大利泰克西股份公司共同投资建立,总投资额为10388万美元,中外双方各占50%股份,是轿车、轻型车发动机缸体专业铸造生产企业。
      作为菲亚特家族成员之一,意大利泰克西股份公司专门从事生产用于汽车工业的冶金产品,是该行业的主要国际生产商之一,其在铸铁、铸铝及铸镁汽车零件的国际制造商中处于商业和工业上的世界领先地位。
       上汽集团股份和南汽集团两强合作与泰克西共同合资经营的铸造公司将借助泰克西的发动机缸体专有铸造技术,引进欧洲先进的铸造工艺设备,结合国内两强的行业经验和产品市场,建设一座具有世界一流技术水平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发动机缸体专业铸造生产企业。
        公司于2002年投入生产,五年来产销规模实现跨跃式发展。面向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南京依维柯、南京菲亚特、北京现代、安徽江淮等多家主机厂提供18种型号汽缸体。同时,产品大批量返销欧洲市场并配套上海通用CAMI发动机出口北美地区。2003年,公司通过了ISO/TS16949(2002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长远战略目标是:以“四个一流”的企业文化为依托,做实、做优、做强,成为具有自主设计开发能力,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发动机缸体铸造领域的“小型巨人”。
招聘需求:
主要需求:材料成型或金属材料专业